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湖口县、瑞昌市召开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座谈会

作者:教务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09:42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我校与湖口县、瑞昌市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深入了解试点学校协同提质需求,积极促进我校与两地试点学校合作,3月12日-13日,副校长李松志一行先后来到湖口县和瑞昌市,与两地教体局和试点学校一起召开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座谈会。湖口县政府副县长沈昭、瑞昌市政府副市长黄青华出席会议。我校教务处负责人和协同提质行动专家团队成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李松志指出,校地双方要相互协调促进,通过了解两地试点学校需求,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发力点,尽快形成协同提质任务清单;充分发挥专家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解决两地试点学校痛点、难点问题。他表示,九江学院将全力支持与湖口县、瑞昌市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充分发挥学校优秀师资和优质资源,铆定协同提质行动“五个一”目标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一校一策,做出特色;九江学院也将以此次协同提质行动工作为契机,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促进湖口县、瑞昌市基础教育进一步高质量均衡发展。


湖口县和瑞昌市表达了对我校基础教育协同提质专家团队的欢迎,并表示两地政府高度重视与我校的此次合作,将投入专项资金,保障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做出成效;试点学校也分别从自身建设实际出发,就进一步与我校专家团队合作表达了需求意向。


我校组建的18个协同提质行动专家团队分别介绍了团队人员构成、工作思路和想法以及近年来与两地中小学、幼儿园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与两地基础教育学校进行合作的方向。


自去年下半年启动我校与湖口县、瑞昌市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工作以来,合作三方召开了专题调研和推进会、制定了协同提质行动方案和年度计划、联合开展了课题研究、建立了实习基地开展师范生实习实践。通过此次交流,我校将围绕江西省高校与县域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重点工作,积极配合、主动作为,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李长云/责编

责编:李金玲 审核:钟婵娟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