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5:03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4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志出席会议,教务处、旅游与地理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今年师范专业认证的文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和旅游与地理学院负责人先后从认证工作推进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教务处负责人对学院反映的认证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就如何推进下一步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组织参与人员就迎评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李松志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和4个认证学院前期准备工作,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紧迫感,离专家进校现场考查只有1个多月的时间,要倒排时间合理安排工作进度;要再次梳理专业认证指标,逐条查找存在的不足并及时解决;要多学习交流,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向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和已经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的学校学习;要加大宣传,提高全校师生对师范专业认证理念的认识;要保持热情,充满信心,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迎接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将于4月16日-19日进校对地理科学、汉语言文学、美术学、体育教育四个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现场考查。


李长云/图文

 责编:李金玲  审核:钟婵娟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