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18:00浏览次数:


为迎接并做好2025年4月份开展的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总结学校自评自建工作进展,部署下一阶段的审核评估及准备工作。副校长李松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七个一级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及评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围绕近期工作,李松志提出五点要求:要高度重视。各一级指标牵头单位近期要召集相关部门工作会议,把任务布置下去,把工作谋划好,确保按期交稿。要认真负责。各牵头单位要负起主体责任,仔细研读指标体系,把任务分下去,落实到人,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要密切配合。要充分发挥大家的主观能动性,增强调控性,强调协调性,努力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学习。要学会思考,善于归纳,认真总结,确保上交的材料内容全质量高。要提高效率。要把握好工作推进时间节点,有提炼、有针对性地突出各阶段工作内涵,明确各项工作任务书面要求,形成有效工作机制,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李松志强调,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落细落实审核评估准备各项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打好高标准迎接审核评估的关键一仗,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就近期审核评估自评自建要做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组就《自评报告》撰写要点与格式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各一级指标自评报告进行了协商和讨论,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按期保质保量向评估办提交各一级指标的自评报告初稿。


付洪岩/图 大鹏/文

责编:李金玲 审核:黄冬久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