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14:59浏览次数:


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规划及工作进度要求,1月16日,学校召开2024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2024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副校长李松志,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旅游学院等分管副院长及认证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松志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促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相关学院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到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更加自觉、更加紧迫做好认证工作。他还结合自身参与评估工作的经验,介绍了专家现场考查工作各环节应该注意的事项,强调要做实做细精准发力,把握好各项工作细节。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松志要求,各相关部门、学院要进一步优化工作职责,厘清主次,分工明确,抓好落实提高实效;加强联动主动作为,统筹安排迎接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工作,确保认证工作圆满完成。同时,要以本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推进会就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2024年上半年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进行了梳理和解读。


会上,首批通过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的英语专业负责人及分管副院长分别从认证工作准备流程、任务分解办法、各阶段工作思路及平台材料提交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认证工作经验分享;4个认证专业按照认证工作相关要求,就学院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平台材料提交进度落实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蒋翠/文

责编:李金玲 罗雨佳 审核:黄强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