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教务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4:36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工作现状与需求,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1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李松志,人事处、教务处、实验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22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青年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后,李松志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作出的贡献,对青年教师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态度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青年教师继续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主动学习,积极创新教学模式,潜心钻研,着力探索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站稳站好三尺讲台,不断提高育人水平。


李松志指出,学校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迅速拿出解决方案,为广大青年教师创造有利条件,让他们在不断自我完善的同时,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要强化政策宣传,确保绩效考核、职称评定、进修培训等与青年教师切身利益相关的制度宣讲到位,避免信息不对称造成的不利影响。青年教师要正确看待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加强沟通协调,把“张嘴发牢骚”转变为“理性求方法”,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成长。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从青年教师教学绩效、教学研究、教学能力培养、学校教学设施现状、教学督导评价、课程目标达成度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教务处、实验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等部门负责人针对青年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苏鹏飞/图文

责编:李金玲 审核:黄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