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0:45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李松志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全体师生员工都是评估对象,人人都要参与评估工作。二是理念上更新。坚持学生发展为本,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OBE理念,推动人才培养范式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三是行动上落实。各单位必须认真学习评估指标内涵,吃透文件精神,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安排,合理安排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工作责任上具体。各单位在自评自建过程中,要对标对表,将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限化,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五是评估考察全面化。评估工作评的是本科教育教学,看的是全校整体工作,是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管理、师资队伍等各个方面的一次深度扫描,体现着学校的人才培养,关系着学校社会声誉。全校上下必须统筹协作,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优秀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质评处负责人解读了《九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表》,分析了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核心数据情况,介绍了专家线上评估工作内容和方式。


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杨丽娜/图文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审核:李苏琴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