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南昌工程学院考察学习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4日 19:05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成功经验,扎实做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评建工作,9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志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招生就业处、信息技术中心、审核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赴南昌工程学院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调研。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胜前,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兴旺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南昌工程学院副校长陆伟锋致辞,他介绍了该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审核评估对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做法、成效、经验等;李松志对南昌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表达了调研组学习交流的目的和愿望。


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流程,重点介绍了该校审核评估的组织架构、开展自评自建情况,线上评估、专家入校评估等方面的情况和经验做法;双方就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实施、基本状态数据库的填报、专家访谈、线上线下评估程序、评估工作的重难点、自评报告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松志对南昌工程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学校汲取了宝贵经验和做法,对于进一步推进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学校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持续推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吴彭年/图文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审核:李苏琴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