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10:43浏览次数:



为深入领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涵要义,系统推进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7月3日上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志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听了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作的《第二类评估指标与模块设计的内涵用意与选择使用及高校评估实践》视频专题报告,报告详细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两类四种”评估分类的总体设计、第二类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并对评估流程、 “1+3+3”校内外综合评价报告、支撑材料准备、入校考察与评估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介绍了安徽大学参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



李松志指出,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要性,要通过集中培训和自学等方式,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对标审核评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加强自评自建工作。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全校师生员工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做好做实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基础。



学校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科研机构、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会。


黄冬久/文 高原/图

责编:李金玲  审核:李苏琴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