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消防安全形势研判会

作者:保卫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09:40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园消防安全形势研判会,副校长王殿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参加会议。



王殿元强调,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将消防安全工作纳入本学院本部门的重点工作任务;近日要开展一次拉网式的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通过各种途径开展防火宣传教育工作,每学期至少要开展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要加大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防火部位的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建立工作台账,建立隐患核销制度,坚决防止发生校园火灾安全事故。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对近日开展的校园消防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年内各高校校园火灾发生原因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加强学校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讯员:李力丹  审稿人:余朝阳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