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科技园企业获评江西省第四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5:07浏览次数:


近期,江西省第四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授牌仪式在南昌举行,省内共10家VR产业优秀人才团队荣获表彰。在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的大力支持下,园区企业江西飞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异表现,获评江西省第四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并荣获项目资助100万元。



江西飞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科技园2009年入驻的科技型企业,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平台开发、游戏、交互 、VR/AR/全息内容设计与制作的综合型内容制作公司。该公司先后在VR+工业、VR+教育、VR+建筑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2019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和30个软件著作权。



江西飞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飞凡“VR+工业数字化”创业团队获此殊荣,是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多维度助力入园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体现。近年来,为了帮助入园企业做大做强,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紧紧围绕园区科技企业成长需求,在优化科技服务、强化主体培育、开展科学普及等方面持续发力,主动邀请市区相关部门与园区企业开展“赋能科技、服务创新”结对帮扶活动,有效实现了科技服务与园区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也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支撑和服务。


通讯员:董永红 审稿人:张晓明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