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跆拳道队省运会收获两金一银六铜

作者:体育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4:20浏览次数:


11月8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组跆拳道队比赛于在九江职业大学体育馆完美收官,全省共有39所高校,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九江学院跆拳道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共收获两金一银六铜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省运会中,九江学院跆拳道队派出了19名运动健儿参赛,由体育学院教师高辛琳、李月娟带队。在比赛中,九江学院跆拳道队的运动健儿们用实力和技巧进行比拼、竞争,展示了九江学院学子良好的运动风貌。


通讯员:高辛琳  审稿人:宋涛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