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作者:校医院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5:55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科学防疫抗疫能力,10月11日下午,我校校医院、学生处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联合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邀请九江市疾控中心传防科科长谢文静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我校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学生科长等参加了培训。



讲座上,谢文静主要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了解读。她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出发,围绕奥密克戎变异病毒特点、传播途径、防疫最新政策等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给出了理性化、细致化、切实化的防范建议,并对学校隔离点的管控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师生返校后校园内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工作的相关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和感染防控的认识。此次培训对学校规范、科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积极指导意义,为科学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谭琳娅  审稿人:贾宗林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