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调度会

作者:党政办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00:48浏览次数:

 

10月3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协调调度会议。副校长夏启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函》文件精神;各相关职能部门通报了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了国庆假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夏启国指出,国庆假期接近尾声,因各种原因离校的师生将陆续返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做好师生返校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他强调,要分类精准掌握好外出人员信息,相关部门要提前科学制定好国庆人员返校工作方案,及时传达到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阵地对师生进行教育;各项防控措施要更实更细,补短板强弱项,织密织牢防控安全网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郭英俊  审稿人:杨杰

责编:李金玲 赵俐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