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5:32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指导,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参赛院校共计1400余所,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2.7万高校学生同场竞技。经过最后的决赛,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廖立莎同学获得一等奖,万轩、董雨蒙同学获得二等奖,朱芝楠、蒋玉娇等1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悉,外国语学院始终重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发展,坚持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探索商务英语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途径与方法,培养学生商务素养,搭建教学成果交流和学生风采展示平台。在该院的积极动员组织下,我校共有110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初赛,61名同学进入决赛。


在学院的支持下,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竞赛团队陈丽娟、李晓惠和梅君老师认真指导,学生们积极参赛、备赛,先后参加三次模拟赛,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是学院教学成果和学生综合实力的良好展示。


通讯员:熊丽   审稿人:周志高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