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艺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4:01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学习会在艺术楼西314室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出席并指导。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公开课《“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随后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希望今后教工四支部可以结合音乐舞蹈教师的专业特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会上,查振华充分肯定了教工四支部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更加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作为教师和文艺工作者,首先要坚持党的领导,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艺术创作要紧跟时代步伐,紧扣党的主题,这样才能创作出好的符合新时代的优秀作品。



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集体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收获良多,将来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彰显艺术学院党员教师风采,充分发挥“百优党支部”的示范作用。


通讯员:梁婧  审稿人:王春生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