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井冈山大学校领导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5:13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井冈山大学副校长陈小林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工作。副校长杨耀防热情接待了陈小林一行,双方在主校区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医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耀防对陈小林一行来校交流访问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社会和经济、文化传承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增进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江西省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陈小林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井冈山大学医学教育和来华留学教育的办学情况、发展规划。



国际交流学院、医学院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做法、经验和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来华留学日常管理、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教育管理、预科教育以及疫情背景下来华留学生招生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和讨论。


通讯员:黄安平  审稿人:夏修龙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