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甘筱青教授等到附属医院作DRGs管理调研和专题培训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7:17浏览次数:


1月14日,DRGs付费管理学者、原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教授率其研究团队周琳琳博士等,来附属医院进行学术调研并为医院中层干部作专题培训,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在调研交流环节中,甘筱青教授简明介绍了自己与医疗服务相关的国家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同时深入了解了九江学院附属医院DRGs管理工作进展情况与相关需求。甘教授对附属医院在课题研究期间给周琳琳博士等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培训会上,周琳琳博士结合DRGs的起源和在世界范围内尤其是欧洲的应用,从DRGs的核心指标入手阐述了其在中国的本土化进程,再结合现在江西省的推进程度,讲解了医院内部精细化运营管理的重要性,并分析了医院内部运营困境的原因。周博士结合调研成果,简要介绍了附属医院内部的优劣势和外部的挑战机遇。



通讯员:杨世伟 审稿人:张南华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