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实习前教育与岗前培训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09:58浏览次数:

    毕业实习是医学生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一个重要的学习环节,也是后期临床教学的重点。为了使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投入到临床实习工作中,锻炼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近日,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实习前教育,同时对来附属医院实习的一百多位实习生进行了岗前培训。

 

 

 

    附属医院通过分班形式对即将赴基地毕业实习的13个班同学分别进行了实习前教育。老师们从如何树立良好医德医风、遵守学校及医院的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和确保实习质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同学们要处理好医患关系、师生关系、实习与考研的关系,为实习做好规划,争做一名优秀毕业生。同时,希望赴外院实习的同学们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为自己、为学校争光添彩。

 

 

 

    在来附属医院实习的外校学生岗前培训会上,教学管理科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认真解读了实习生管理规范及具体要求;医务科进行了医疗安全和医患沟通等内容的培训;质控科介绍了医疗文书特别是病历的要求;院感科进行了院感知识的培训。

 

 

    此次实习前教育与岗前培训的开展,为全体医学生掌握基本的诊疗技术、今后更好地适应实习环境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