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发明学会在我校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二届五次理事会

作者:市发明学会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0:16浏览次数:

    6月23日,九江市发明学会在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二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由学会党支部书记、我校产学研办公室副主任宋士华主持。学会党支部及理事会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1日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和6月5日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还集中学习了《九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规范市级学会建设管理细则(试行)》、《九江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等制度文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九江市发明学会章程(修订)》、《中共九江市发明学会支部委员会中心组学习制度》等系列规章制度和《九江市发明学会关于表彰2019年系列先进个人的决定》及学会工作人员聘任决定。

 

    会上,学会理事长游胜意发表讲话;其他理事会和党支部班子成员纷纷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愿意为学会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出钱出力,共同促进学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九江市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