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08:51浏览次数: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就是要确认工科专业毕业生达到行业认可的既定质量标准要求,是一种以培养目标和毕业产出要求为导向的合格性评价。为了落实好本项工作,7月7日,信息学院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



会上,院长邓安远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什么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什么要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使老师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必要性,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工作信心。



计算机科学教研室主任彭虎对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分别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认证的意义,具体工作安排等方面重新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出了团队协作,共同努力,各领一块,按时保质的工作要求,让老师们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自己的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使得全体老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落实了此项工作,对以后开展工作具有指导性的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