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风景速写”美术写生优秀作品展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4:49浏览次数:

    1217日,文传学院美术写生“风景速写”优秀作品展在文友楼三楼展厅成功举行,副校长陈春生出席开展仪式,文传学院党政领导和文传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一同参加。

 

    此次展览展出了近几年广告学(本科)和广告设计与制作(专科)学生在美术写生中创作的优秀作品,共50余幅风景速写。

 

 

 

    美术写生是文传学院广告学专业和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课程,已开设了十余年。广告教研室余宁春老师多年来一直担任美术写生的教学指导和领队任务,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指导学生通过美术写生训练快速掌握风景速写的绘画技巧,提高造型构图能力及手绘能力。此次写生作品展览是广告学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的阶段性成果汇报。

 

   “风景速写”美术写生优秀作品展时间:2019年12月17日—26日,文友楼三楼展厅,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前往观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