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英语语言项目官员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09:53浏览次数:

    11月29日,在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引荐下,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项目官员袁中宇及语言项目教师Heidi Healy 一行2人来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并做了两场有关英语语言学习内容的讲座,外国语学院领导及师生、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讲座交流活动。

 

 

    讲座在外国语学院417多媒体教室进行,院长韩琨对袁中宇及外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继续合作交流的良好意愿。

 

 

    袁中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美国驻华大使馆ELF(English Language Fellow)项目的内容和要求,推荐了丰富的英语语言学习交流项目及多样的英语教学资源。

 

 

    语言教师Heidi Healy为外院教师带来了一堂有关“自主学习”的内容丰富而又颇为实用的英语教学指导课,她从动机、学习方法、时间、物理环境、社会环境和绩效6个法则向教师们展示了自主学习的策略和方法;随后她又为外院学生带来了一场有关“英语语法游戏”教学的生动有趣的讲座,她通过展示丰富的语法教学的游戏和案例,启发学生如何灵活地掌握和运用语法规则。讲座后,我院师生与外教就讲座内容进行了问答和互动。我院对ELF项目给予较高认可,双方希望能以多种方式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