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联系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欧阳娇/文 顾珊珊/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4:34浏览次数:

    10月23日晚7点,教师教育学院A1921班的同学们在竞知楼612举行了“忆历史,话今朝,期未来(辛亥革命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联系班级的陈小林副校长和班主任黄为俊博士应邀出席了活动。

 

_DSC4538

 

_DSC4534

 

    本次团日活动讲述了辛亥革命的历史,中国新时代的先进发展以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着重强调青少年应该有梦想,有追求。

 

QQ图片20191023225858

 

    活动中,陈小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30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伟大青年的六大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_DSC4541

 

    按照校团委要求,各学院各班级要组织以“忆历史,话今朝,期未来(辛亥革命纪念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以动员全体同学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为今天的伟大祖国感到骄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