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铀业有限公司访问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08:57浏览次数:

    2019年09月04日下午中国铀业有限公司一行5人在中国铀业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丛卫克的带领下访问了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柬方院长苏碧娜(Vuth Sopheakna)在孔子学院一楼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展开友好会谈。

 

 

    首先,中方院长柴克清和柬方院长苏碧娜(Vuth Sopheakna)向中国铀业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柴克清院长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学生来源、教学层次、孔子学院下设各教学点大致情况等。

 

 

    柬方院长苏碧娜(Vuth Sopheakna)介绍了柬埔寨汉语教学的发展和柬埔寨汉语教学,并表示目前柬埔寨急需高水平的汉语人才,目前孔院的汉语教学很受欢迎,很多柬埔寨学生来到孔院报名参加汉语班的学习,积极性非常高。苏院长表示要努力培养更多的汉语人才满足社会的需要。

 

 

   中国铀业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丛卫克表示,很高兴来到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访问,并为中、柬方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国铀业有限公司的在柬埔寨的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特色领域和重点项目。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会寻找时间与机会合作,增进感情,为中柬友好添砖加瓦。中国铀业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丛卫克一行人对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

 

 

    会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