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九江市“我和我的祖国”青年演讲比赛获奖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0:33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共同主办的九江市“我和我的祖国”青年演讲比赛决赛在市青少年宫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选送的临床医学院王屹同学荣获第四名的成绩。

 

 

    我校青春告白祖国宣讲团成员王屹同学,分享了自己立志将青春与大爱奉予祖国医学的心路历程,诠释了一名医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医学事业的忠诚。他的演讲慷慨激昂,感人至深,展示了九院学子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的风采,发出了“爱国、奋斗、奉献”的时代强音。

 

 

    此次比赛,共有全市各单位的28位青年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紧紧围绕 “我和我的祖国”,以“个人”与“祖国”的关系为视角,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感人的事例,生动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当代青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