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美术、设计专业毕业创作、设计汇报展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7:01浏览次数:

  6月12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展厅举行2019届美术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创作设计作品汇报展。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艺术学院王春生书记主持了开幕式。

 

 

  今年正好是建国70周年大庆。此次毕业汇报展取其“70”这一相同数字喻意,并据物理现象反应,当水加热到70℃时,水壶会发出声响,随着温度的上升响声越大直至沸腾……。这也应证了当下即将毕业的学生们的存在状态,来呼应这次毕业展览的主题与同学们的心声。副院长虞斌在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这次毕业设计展包含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美术学、绘画共六个专业500多件毕业生创作作品,旨在让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与提高。作品风格多样,清新、热烈,风格不一,但都以各自专业的设计语言来表达了对四年学习的总结;对社会实践的反映;对即将毕业的期待。期待着走向社会;走向新的工作岗位及新的学习环境。带着70℃的热情布置自己的展台;带着建国70周年的喜悦来展现自己的作品。

 

 

  2019届毕业生代表产品设计专业李毓同学作了真挚的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父母的发言。

 

 

  毕业展意味着毕业生本科学习阶段的结束,更意味着他们新起点、新追求的开始。虽然,他们未来的路还会有坎坷,但任何困难都挡不住他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奋进的步伐。真心希望他们谨记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拥抱新时代,创造锦绣人生!

 

 

  祝福艺术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班同学一帆风顺、梦想成真、前程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