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市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顺利完成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22:44浏览次数:

  6月15日至19日,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中医及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九江考点考试顺利完成。本次考试,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国家临床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九江考点,在市卫健委的指导下,从考前考场规划、考场布置、人员分工、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考中管理严格,考风考纪端正,考场秩序良好,圆满完成了医考工作任务。

 

 

 

  此次考试,共有1799人参加,其中临床类考生1352人(包含执业医师724人、执业助理医师493人、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135人),中医类考生447人。

 

 

 

 

 

  考前,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考官、考务培训会,全体考务人员(临床、中医、乡村全科)三个类别的专家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部署了考试各项工作安排,制定了各岗位工作职责。会上,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徐端提出严格制度、严明纪律、严肃考风等三点要求,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医考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市纪委驻卫健委张小毛组长特别强调了考试资料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会后,参加省培训三个类别的总考官分别对本专业范围的考官进行了认真的培训。培训结束后组织了全体人员考试,考试合格的专家颁发了培训合格证,并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市卫健委还特别增加了“六个严禁”及“六个明白”的相关规定。

 

 

 

 

  考试中,考务人员工作认真负责,考试流程有序。各考官执考严谨认真、责任明确、标准熟悉、分工协作,克服了时间长、强度高、连续工作无休息的困难,对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考生进行了包括病史采集、病例分析、基本技能、体格检查、多媒体上机等执考。特别是乡村全科类别考试今年改三站考试为五站考试,对医考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考务人员、器械组人员通力配合,顺利完成各站执考任务。

 

 

 

  期间,省医考中心巡考员许先来处长来九江考点巡考,并现场全流程检查了考试各站点及考试封闭区域,对附院考点考务组织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地后期建设和发展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