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胡月月同学获2019年百事校园最强音九江城市赛总决赛冠军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1:02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百事校园最强音比赛中,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胡月月同学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从近一百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九江城市赛总决赛的“冠军”!为九江学院赢得了荣誉!

 

 

 

  胡月月同学本次比赛共演唱了三首歌曲,分别是:《我对自己开了一枪》、《我好想你》、《红眼睛》,她一上台演唱就立刻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共鸣,每唱完一首歌曲时台下观众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据悉,本次决赛选手水平都非常高,有参加过百事校园最强音多年的历届获奖选手,分别来自不同的高校,还有具有演唱实力的外国留学生们也参与了本次比赛中来。胡月月同学最终凭借自己的演唱实力,在最后一轮演唱中以高难度的演唱技巧赢得了现场所有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胡月月,贵州省遵义市人,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2016级学生,师从艺术学院声乐教师郭泗茂。在校学习刻苦,在学习专业美声唱法的基础上,热衷于流行歌曲的演唱,在老师的指导下声乐演唱水平有了很大进步,曾多次参加校内外各类演唱比赛并获奖。曾获2017年百事校园最强音赣北赛区“亚军”; 2017九江奥迪杯声乐比赛“冠军”,获得奖金和证书,并担任九江奥迪4S 店形象代言人;2018年获天禧广场歌王争霸赛亚军;2018江西省蒲公英声乐比赛“金奖”;2017九江学院校园十佳“一等奖”等。2017年自行组建“大猩猩”乐队并担任主唱,参加了多场校外大型公益演出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