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受邀参加市残联“全国助残日”活动并开展康复知识宣讲和义诊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7:45浏览次数: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当天,九江市残联举办了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康复科主任张国庆应邀带队参加,并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康复知识宣讲及义诊。

 

 

 

  张国庆主任作为市残联康复医学界代表在活动中致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国庆主任、余艳月治疗师、邹英护师分别以“科学康复,有你有我”、“镜像疗法对幻肢痛的应用”、“健康,从心开始”为题,开展学术讲座,分享临床经验,宣讲康复医学知识。该院专家授课内容丰富新颖、讲解细致易懂,参会人员听讲认真、互动积极,会场气氛热烈。

 

 

 

  讲座结束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康复科团队在会场开展了义诊活动。专家们通过问诊、评估,为患者提供康复指导及康复诊疗服务,对大家提出的复健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为了让更多群众更加了解康复治疗,附院康复科团队还在现场发放了大量康复宣传资料。义诊活动满足了广大残友们的需求,获得了市残联领导及残友们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康复科团队积极响应号召,凝聚爱心力量参与扶残助残行动,提升了康复科在院内外的影响,提升了该院的服务和品牌形象,让广大群众了解康复科的真正作用,减少误区,使更多的群众受益于专业的康复,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