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江西省旅游文化研究会首届中青年学者论坛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4:24浏览次数:

    5月17日至18日,由江西省旅游文化研究会、南昌大学旅游研究院主办,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西省旅游文化研究会首届中青年学者论坛在宜春举办。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及教师陈海龙、雷彬、魏伟新、曹禹应邀参加。

 

 

  本届论坛服务江西旅游经济,以“新观察·新观念·新观点”为主题,探讨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与特色小镇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并得到“江西文化旅游网”、“江西旅游网”、“江西红色旅游网”和“手机江西网”等多家业内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

 

 

 

  上午,本次会议的专家主会场由李松志院长担任主持,期间,曹禹博士发表个人学术报告。下午第一分会场的学术交流活动中,李松志院长担任点评专家,对多位学者的学术报告给予了深入的分析与建议,会议由曹禹博士主持。魏伟新、陈海龙、雷彬三位老师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得到学界专家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在此次江西省旅游文化研究会中青年学者论坛上,我院是唯一一个承担专家主会场主持、分会场主持、分会场点评,以及4名教师做学术报告的单位。会议间歇,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与其它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和学者们围绕江西省未来旅游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松志院长还向相关专业博士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并盛情邀请有关博士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