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解令海副院长一行到机材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6:22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光电材料研究所所长、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解令海教授一行3人来到机材学院考察交流,并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与机材学院和化环学院部分博士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李世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胜才对解令海副院长一行莅临机材学院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

 

 

 

 

 

 

 

  解令海副院长对机材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教师对实验室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团队的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前,解令海一行还参观了机材学院实验室。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