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金融系主任一行来经管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经管学院 张应华/文 刘群芳/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4:24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金融系主任肖妍、投资与理财专业负责人杨小兰、金融管理专业负责人邓晓娜、互联网金融专业负责人赵蕊一行四人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访问交流。金融教研室主任曾祥师副教授、副主任张应华博士、陶艳珍副教授、张可斐老师陪同交流。双方进行了真诚友好、富有成效的沟通与交流。

 

 

  交流伊始,曾祥师主任对他们到我们学校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他们来校指导工作和传经送宝;然后就我们学校金融学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校内外实验实训等情况向各位进行了介绍。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金融系主任肖妍也将他们学校的总体情况,以及金融学专业发展面临的困境与对未来的思考与我们进行了交流。

 

 

  张应华副主任就互联网金融专业的申报、课程的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对方专业负责人赵蕊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陶艳珍老师与张可斐老师还就学生的创新创业、实习就业、技能比赛、引进人才与留住人才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实验室负责人张冬霞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金融、国际贸易与物流实验室,并介绍了日常学生实验实训的具体情况。

 

 

 

  最后,曾祥师主任带领他们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文化长廊和厚德楼科技园,向他们介绍了我学校的总体情况、发展定位与目标,以及未来的三大历史性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