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平安建设考评组来校考评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

作者:保卫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6:02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省平安建设第二现场考评组一行来我校考评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平安建设考评述职大会,考评组组长、省法院一级高级法官张雪群,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卫东主持会议。



张雪群讲话


会上,张雪群就做好现场考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考评重点,以此次考评为契机,固强、补短、扬优,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要严格纪律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等行为,确保考评结果真实可靠。


校长陈小林作2023年度平安建设述职报告


陈小林从“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国家安全”“完善责任机制,源头防范风险”“坚持依法治校,落实综合治理”“严格日常管理,夯实防护基础”“深化平安建设,开展专项治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考核机制”“正视薄弱环节,确立努力方向”等7个方面对我校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述职。


陈小林表示,平安建设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不懈努力创新的系统化工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增强平安建设的责任感,切实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打造更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作出应有贡献。




平安建设工作满意度现场测评


考评组还通过现场满意度测评、台账检查、实地查看等多种形式,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现场考评情况进行了反馈。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查裕钱/文 谢艳/图

责编:李金玲 汪根金  审核:余朝阳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