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会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6日 12:17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会。校长陈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松志主持会议。


会上,陈小林对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全面深入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对于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要全面深刻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各项指标的内涵,积极开展自评自建,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补短板,强优势,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要全面深刻把握好审核评估工作原则,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推进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方法创新。要全面贯彻落实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抓实、抓好、抓细每一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地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李松志指出,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理解审核评估的目标任务要求,明确各自的责任分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对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等18个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付洪岩/文

责编:向真 审核:李苏琴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