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招就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0:41浏览次数:


当“夏”正好,万物并秀。正当全国各地高校全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之际,我校于5月27日在体育训练中心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为毕业生离校前再提供岗位选择。当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副校长王殿元、李松志等专门前往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场招聘会有363家企业成功报名参会。其中,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高等教育单位约40家,世界500强企业17家,中国500强企业23家,民企500强21家,行业500强47家,上市企业45家;省内企业250家,外省企业113家;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吸引的企业约50家,校友企业14家,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本场招聘会招聘需求达到10866余人。



为办好本次招聘会,招生与就业处联合各二级学院积极与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合作,尝试开展地方人社部门送企带岗进校活动,南昌县、彭泽县就创中心积极响应,纷纷组织专车接送企业来校参加招聘活动,希望吸引更多的毕业生留赣留浔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赵伟、陈小林一行在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的陪同下与现场招聘单位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的招聘条件和工资水平,亲切询问学生们的应聘情况,并鼓励毕业生积极调整就业心态,理性面对就业选择,注重学习和积累,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



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表示,在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学校再次组织大型校园招聘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张祖强 /文  李佳 谢智豪 王韫仪 张馨予/图

责编:李金玲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