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深入武宁县双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九江学院驻双新村工作队 文/ 章歌/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4:36浏览次数:


11月16日,校党委书记赵伟来到我校定点帮扶村武宁县双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为武宁县乡村振兴贡献九院力量。武宁县委书记洪碧霞参加了宣讲会。



赵伟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农民增收既是县里领导牵挂的事,也是学校领导所牵挂的事情。双新村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以基层组织建设引领乡风文明提升、人居环境改善。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驻村干部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的要求,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乡村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党的好政策更好惠及老百姓,让乡亲们生活越来越美好。学校也将充分发挥人才高地和科学研究的优势,鼓励相关学科的教师把实验室建到双新村去,建到大山里去,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共同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赵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接受群众监督既是制度需要,也是组织需要,基层领导干部更要在群众监督下不断提升自我的治理水平和管理能力。驻村干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沉下心来,爱岗敬业,严格自律,用心、用情、用力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学校工会、后勤管理处、管理学院、药生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武宁县相关单位领导,学校驻双新村工作队和官莲乡东山村工作队干部等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前,赵伟实地考察了武宁县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中心(双新网点)、农产品加工厂和科技大棚,关切询问了驻村干部的生产生活状态,调研了乡村教育、养老、医疗等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