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市副市长杜少华调研我校二附院运营筹备工作

作者:江环 文/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21:43浏览次数:


719日上午,九江市副市长杜少华前往我校二附属医院调研指导运营筹备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副校长夏启国陪同调研。



杜少华指出,九江学院二附院的建成对提升濂溪南片区经济发展和社会活力有着重要影响,各单位要围绕项目运营进一步梳理任务清单,细化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尽快投入运营。要掌握更科学更高效的工作方法,用好沟通协调平台,在“干中学,学中干”中系统思考问题,勇于担当作为,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务。




赵伟在座谈会上对市领导的关心支持和中建三局的精心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建一所好医院是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二附院要对接国内一流医院,用新的理念、新的思想打造成“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好医院。赵伟指出,二附院行政岗和医务岗将在81日全方位运转,并力争实现101号运营目标。在此期间,项目还面临工程五方主体验收、人才招聘和引进以及职工绩效等问题,希望市政府能够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会上,陈小林指出,医院要达到运营的基础条件,自身资质要过硬,通过各方审核。他表示希望九江市政府和各职能部门能够综合协调,在人力资源、经费等各方面给支持。夏启国就项目建设情况、医院运行和人才引进问题等提出了建议。九江市各职能部门围绕二附院项目建设、相关配套服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调研组实地参观二附院


九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效兵,市交管支队、城管局、人社局、财政局、公交公司、卫健委、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濂溪区政府,中建三局,上海建科,我校党政办,附属医院、二附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