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小林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4:30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校思政课教学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思政课程建设,提升思政课程质量,4月1日上午,校长陈小林随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龚喜林教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杨佳伦博士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段善君博士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听课。







课堂上,陈小林认真听课、仔细记录。课后,陈小林与授课老师就思政课的教学进行了亲切交流。陈小林高度评价三位老师的课堂表现,指出三位老师备课扎实,教学有方法,课堂气氛活跃,有效调动了学生上课的积极性。他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思政课堂教学实效,对三位老师提出了建议。



在竞知楼917教室,陈小林勉励电子A2021班同学,把握学习机会,学好专业本领,成长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人才。陈小林的讲话赢得了该班同学的热烈掌声。


发布:陈月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