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小林调研指导学校教学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

作者:高原/文 学生记者:陈艳鸿/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14:24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校长陈小林深入教务处对学校教学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开展调研。副校长陈春生参加调研。



陈小林指出,此次对教学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开展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情况、交流思想、部署工作。在认真听取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工作汇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工作建议后,他对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教务处要围绕2022年学校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切实抓好落实,抓出成效。重点要做好教育教学改革、教学工作会、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应用型大学会议、课程思政、实践课程等工作,对照审核评估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重点要做好建立质量保障体系、高质量课程评估、毕业论文评价等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要积极克服困难,保持十足的干劲,取得更大的工作实效。



陈春生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