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指导开学第一课

作者:谢艳统稿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6:41浏览次数:

 

春回九院,万物生辉。2月21日,我校迎来2021-2022学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上午7点50分,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严平、查振华,纪委书记李广欣在党政办、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各校区教学楼和教学点检查开学第一课情况。

 

校领导分别来到主校区、浔东校区和庐峰校区各个二级学院,对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教学秩序、相关教学设施设备的使用和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与同学们亲切谈心,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

 

“同学们,新学期好!”在主校区香远楼,赵伟走访了各楼层的教室,抽查了开学第一课上课情况,并向上课的老师、同学亲切问好。赵伟还查看了香远楼厕所建设施工现场,并叮嘱施工方保质保量保时完成改造。

 

(主校区香远楼)

 

在主校区立信楼,陈小林听取了卢凌老师讲授的中级财务会计课程和吴娜老师讲授的税法课程。陈小林还查看了教学楼厕所改造利用情况。

 

(主校区立信楼)

 

(主校区望庐楼)

 

(主校区义丰楼)

 

(主校区文友楼)

 

(庐峰校区)

 

(主校区竞知楼)

 

(主校区竞知楼)

 

(浔东校区)

 

(主校区艺术学院教学楼)

 

从听课、巡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学习积极性高,教室、实验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全校教学秩序井然、开端良好。

 

据悉,按照疫情防控“错峰返校”要求,今年春季学期开学仍实行分批次、分年级错峰报到,全校学生有序返校,2月21日如期开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