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学生记者: 严予初 /文 唐格威 /摄 指导老师:高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6:33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专题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服务区域发展使命,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等国家发展战略,为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王万山、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纪委书记李广欣,党委委员王殿元、冯健出席会议。

 

 

 

赵伟指出,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赵伟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之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始终保持“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要学深悟透,带头宣讲,在全校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宣传部门做好方案,引导干部带头学习,要在学习的深度、精度、力度上下功夫,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干部师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抓实抓细,见行见效,坚持扎根九江、服务九江,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等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校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作用,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协同创新,助力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要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李广欣通报了省纪委监委查处的典型案例。

 

学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