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美术书法主题​作品展开展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09:00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上午,由九江学院、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共同主办,九江学院艺术学院、九江美术馆承办的《丹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美术书法主题作品展》在九江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览为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展览活动之一,共展出作品约80件,涵盖了绘画、雕塑、书法、设计等不同艺术门类。从传统的艺术表现形式到贴近生活的设计作品,从不同方面、不同视角表现了我党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了九江美术的新力量和新高度。九江市副市长李小平,我校党委书记赵伟、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等领导先后前往观展。



当天下午,九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小平在市文广新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卿等陪同下莅临展览现场进行指导。李小平认真参观了展览作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小平在参观展览时指出,本次主题作品展作为我市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很好地展现了我市美术创作者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情怀,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意义。他要求美术馆要多加强和地方高校的联动,共同推动九江文化艺术的新发展。




当天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赵伟专程来到九江美术馆参观展览。赵伟在展览现场与参展作者进行了亲切交流。赵伟指出,本次展览作为全市献礼建党百年的主题作品展,是我们九江学院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融入服务地方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是艺术学院实现“双提高”的重要尝试。他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致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办学水平;要充分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加强与地方的联系,不断提高为地方高质量服务的能力,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伟还亲切的与在场的艺术学院老师们合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