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对分管部门领导干部进行集中政治谈话

作者:宣文/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6:43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九江学院2021年度政治谈话安排》文件精神,6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对分管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团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会、档案馆等部门领导干部开展集中政治谈话。



魏立平指出,各部门要从思想上深化加强政治建设的意识,以政治谈话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魏立平强调,各部门要深学政治理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站稳政治立场,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要严守政治纪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扛起政治责任,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各部门处级干部结合政治谈话“十个方面”内容简要汇报了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情况。


会议还通报了各部门在管党治党和政治生态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监督提醒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