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赵伟、陈小林深入调研指导学校校区资源整合项目

作者:章歌 文/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4:24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到我校校区资源整合项目指挥部就校区资源整合项目进行调研指导,并听取了参建各方的汇报。




在汇报会上,赵伟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校校区资源整合项目,在土地资源、资金投入等方面给予了极大支持。项目建成后,我校学生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教工教学科研环境等都将得到极大提高和改善。


赵伟强调,项目参建各方要树立政治意识和全局意识,项目存续期间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建立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工程质量绝不能出现偷工减料、以次充优的情况;要加强预见性,把准备工作做在前面,认真梳理目前工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难题;要提升管理水平,增强担当意识,加快施工效率,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和所签合同履行各自的责任和义务。



陈小林对建设单位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项目建设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质量第一”的原则,参建各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切实履行好自身的社会职能。


汇报会前,赵伟深入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对项目建设工地良好的生产秩序表示满意。


党政办、校区资源整合项目指挥部全体成员、新校区建设项目参建各方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