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喜看新变化 展望新蓝图——学校班子成员到紫薇园和二附院建设工地调研

作者:宣文 李晓云/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12:03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紫薇园建设工地和二附院建设工地调研,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尽管临近年底,天气寒冷,但建设工地上的建设者们仍然满怀激情,争分夺秒,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纪委书记李广欣,副校长陈小林,党委委员王殿元、冯健、刘遵海等全体班子成员来到建设工地,看发展变化,展望学校美好未来。


在紫薇园最高点八里坡合影


在紫薇园施工现场,研究生院南楼三层楼面砼已经浇筑完成,北楼桩基承台垫层浇筑已经完成了百分之三十。紫薇园建设面积最大的医学科创中心是一栋围合庭院建筑,其中,护理学院条形基础砼已浇筑完成;医学院基础正在绑扎钢筋、支模板,地下室土方已经开挖完成,砖胎膜正在施工;药生学院已经完成旋挖灌注桩132根。此外,文传学院楼,师生活动中心,第一、第二学生食堂,1栋、2栋、3栋、4栋、5栋、6栋学生宿舍等单体建筑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


在紫薇园实地调研


研究紫薇园规划方案


调研过程中,天气虽冷,但心头是热的,紫薇园生机盎然的景象让大家越看越兴奋,脚步越走越轻快,对学校未来发展更加充满期待。赵伟强调,紫薇园建设项目要严格按照建设新时代全国一流生态智慧文化校园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竣工、投入使用。


在二附院建设工地,班子成员们实地调研了二附院的建设情况,随后在建设工地会议室听取了建设方的汇报,从项目概况、目前进展、工作管理过程、下阶段工作计划四方面了解二附院的建设情况。


在二附院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班子成员听取施工方汇报


赵伟指出,当前九江学院校园基本建设正在加速推进,紫薇园、高层次人才公寓、第二附属医院、口腔科教实训大楼、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这是学校发展过程中建设任务最繁重、建设发展最快的黄金时期。工程建设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确保每一个项目都要精雕细琢、精致建设、精美呈现。这些工程的顺利完成将增强学校办学实力,提高综合竞争力,他希望施工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如期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赵伟还代表班子成员,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位于逸夫图书馆旁连接丹枫园和紫薇园的时光隧道正在进行土方工程施工


学生宿舍施工现场


科创中心绑扎钢筋、支模板


检查架体


安全施工外架防护


桩基事后复查


桩基浇筑施工


桩基静载检测


钢筋加工


塔吊吊装作业


基础梁钢筋绑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