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到扶贫点走访慰问

作者: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5:5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11日,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深入我校扶贫点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武宁县委书记杜少华陪同。



赵伟、刘晓东代表学校党政向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表示慰问,勉励工作队全体同志继续发扬扎根基层的好作风,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随后,赵伟、刘晓东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汇报,咨询询问了脱贫户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及相关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为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学校先后出资10余万元帮助住房条件较差的贫困户进行了危房改造。看到通过学校帮扶后,危房改造户李明春家室内设施齐全、室外整洁干净,生活条件和环境大幅度改善,赵伟、刘晓东感到十分欣慰,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关心关注脱贫户,在算好贫困户“收入账”的基础上,确保贫困户脱贫稳定和可持续。


随后,赵伟、刘晓东一行查看了东山村村容村貌和扶贫产业发展。


 

学校党政办、官莲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村干部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