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纪委督查学校工程建设项目

作者:九江学院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7:14浏览次数:



11月25日,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李广欣一行对学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工程和第二附属医院建设工程两个项目进行了督查,并对两个项目的政府专项债券使用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在检查工地建设情况和查看相关档案材料后,李广欣分别听取了教育资源整合项目建设指挥部及第二附属医院项目建设指挥部有关建章立制、工程建设和政府专项债券使用情况的专题汇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夏启国参加了汇报会。


李广欣在听取各方汇报后,首先对两个指挥部前期所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国债资金使用情况及工程项目廉洁纪律两方面内容,对两个指挥部全体人员及各方建设 主体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国债资金使用方面,要正确理解,科学安排,依法依规;在工程项目方面,要本着方向不能错、程序不能少、约定不能变的原则,争创省级优质工程;要建成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工程,要建设廉洁工程,对法纪权力要有敬畏,正反面要有警示,制度要建立更要执行,为两个项目建设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夏启国指出,指挥部同志要敬畏权力,坚持用制度反腐,用机制堵漏;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科学、规范、廉洁、高效推进学校工程项目建设。


通讯员:刘羲之 曹钟安  审稿人:刘元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