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光荣!我校谭翊泉老师捧回“全国先进工作者“奖章和荣誉证书

作者:宣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5:02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团委办公室主任、九江学院驻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第一书记兼东山村党支部书记谭翊泉老师作为江西省先进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捧回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奖章和荣誉证书。






个人简介:

谭翊泉,现任九江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九江学院驻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第一书记兼东山村党支部书记,他坚持扶贫八年、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六年。他坚持每天行走在田间地头,40万字的扶贫日记记录着他扶贫的日日夜夜。在他的带领下,贫困村提前三年脱贫。2018年2月,他被全村党员全票推选为村党支部书记。他坚持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带领党员群众实现了贫困村到全国文明村的华丽转身。他荣获了全国先进工作者、中国好人榜、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全国脱贫攻坚演讲大赛金奖、江西省脱贫攻坚贡献奖、江西省新时代赣鄱先锋、江西省五四青年奖章等多项荣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