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校长助理座谈会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55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校长刘晓东在学校行政楼南305室主持召开了学生校长助理座谈会,听取学生校长助理对近期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第十一任学生校长助理任尧坤、罗宇进等四名同学参加座谈。

刘晓东充分肯定了学生校长助理在收集学生诉求、开展调研、反馈答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要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全体同学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秋冬季节是各类传染性疾病的高发期,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晨晚检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在努力完成好自身学业的基础上,更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对一些突发事件及时报告,配合相关部门迅速处置。

刘晓东强调,学生校长助理要进一步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学生参与民主治校、畅通学校与学生的交流、提升学校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各位学生校长助理结合前期搜集整理的有关情况,对广大学生中普遍关心和反映的学生宿舍水电维修、食堂就餐、图书馆自习室安排、考研服务保障以及安全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郭青  审稿人:刘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