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到九江学院二附院项目建设指挥部考察交流

作者:大学生新闻中心 任偲源、罗媛 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7:09浏览次数:


为加强项目间沟通交流,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水平,10月26日上午,副校长夏启国带领我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指挥部全体成员及参建各方负责人,到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项目建设工地和指挥部进行考察交流。二附院项目分管校领导杨耀防、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部全体成员及各参建方代表参加。



两个指挥部及参建各方人员首先到建筑工地进行现场对接交流。



夏启国对二附院项目正在施工的临水、临电、施工便道、围墙等项目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对二附院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的团结协作和高效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全体人员借鉴学习。


随后,在二附院项目会议室,与会人员通过看视频、听汇报、对口交流等形式,从工程管理、风险防控、制度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副校长杨耀防、夏启国分别表示,今天的交流效果很好,今后各指挥部要建立不定期、不限形式的沟通交流机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实现全校师生期盼的“全国一流的生态智慧人文校园”和“生态智慧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美好愿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